银康银屑病网
搜一搜
三门峡主页问答冬天银屑病患者为什么会怕冷

冬天银屑病患者为什么会怕冷

2024-09-22 09:46:23·1回复
736人浏览
问题补充:

我今年30岁,已被诊断出患有银屑病。我在冬天的时候特别怕冷,想知道这是为什么?

免费咨询
最佳回复
回复医生在线
宋庆庆

宋庆庆医师

黄河三门峡医院 皮肤科

擅长领域:常见皮肤病

冬天银屑病患者会怕冷主要是因为银屑病损害了皮肤的保温功能,导致敏感神经末梢受刺激后产生寒冷感。此外,寒冷的天气可能导致血液循环减慢,进而加重了症状。所以,冬天银屑病患者需注意保暖,避免过度冷藏。及时使用润肤剂和局部药物可能有助于缓解症状。

此回答仅供参考,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,有问题请及时就医。
相关推荐
问答
资讯
百科
在线问打电话银屑病咨询(免费)